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我们相聚了

缘分是见很奥妙的东西〜
茫茫人海中,可以认识到,我是幸福的!

乘着马来新年假期,上KL一趟,走走找姐姐妹妹们,最大目的是想越"她"聚聚!呵呵
 
 
 
 

 
开始我会担心,第一次见面会尴尬,其实是不会的,她是一位非常健谈的mummy,可能我""的关系,可以谈天说地滴!非常开心!
 
她还准备了茶点来招待我呢~非常谢谢她~
 
 
她宝贝女儿还不怕陌生,超级可爱~
 


只是有少少遗憾没有约到另一位"女强人"网
友,希望下次可以成功!
 

4 則留言:

  1. 很开心与你相聚。
    其实那天才知道你也想约fion,我也真不好意思的。因第一次见面而又要麻烦你做demo的冰淇淋机。我还想以为你会还有事会要办,所以也没去问fion了。而且那天时间换来换去又去我妈家,真的很不好意思的。(感觉真的害你麻烦了):P。
    不过下次你再来,我一定会帮你约fion一起聚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会啦~我们下次再约!有的是时间!

      刪除
  2. Yumiko,其实我当天没在KL...
    放心,一定有机会的!!!
    我也好想跟你一起'八',嘻嘻♥

    By Fion

    回覆刪除